轻“朋” |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炳博: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1.个人简介

王炳博,印刷21-1班,男,汉族,共青团员,现任轻工学部印刷21-1班长

2.竞赛获奖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一等奖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纸与造纸科技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项目负责人)

2023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龙鼎奖山东赛区三等奖(项目负责人)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省级三等奖

3.发明专利

一种基于人眼视觉筛选滤光片的光谱重建方法

一种光谱重建方法和利用其对印刷品质量测评的方法

一种基于自适应细节补偿的低照度图像增强方法

  1. 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优秀班干部

2021-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员

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

2021-2022学年素质拓展奖

2021-2022学年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

2022-2023学年优秀班干部

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标兵

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

2022-2023学年优秀共青团员

2022-2023学年素质拓展奖

2022-2023学年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

5.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面向全彩色3D打印的颜色信息获取与再现方法研究(省级立项,担任项目负责人)

6.经验分享

首先,坚持不懈是成功的关键。在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时,我坚信只要持之以恒,最终会迎来成功的曙光。不论是繁忙的课业还是额外的社会活动,我都尽量保持积极的心态,克服一切阻碍。

其次,团队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在我学习和科研的过程中,我得到了很多老师、同学和朋友的支持。他们的帮助不仅仅是在学业上,更是在精神上。在困难时期,有一个强大的支持网络是至关重要的。

此外,我还学到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合理分配时间,高效利用每一刻,确保每项任务都得到妥善处理,是我能够在学业和个人发展上取得平衡的关键。这不仅帮助我获得了奖学金,还培养了我未来职业生涯中所需的重要技能。

最后,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丰富的资源。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教育资源、先进的学科设备,更为我们打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学习氛围。这使得我们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一种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态度。

希望我的经验分享能够激励更多的同学努力奋斗,追逐自己的梦想。无论你的目标是什么,只要你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你也一定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

7.人生寄语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在未来努力成为一个不让现在的自己失望的人,努力追逐你的梦想,即使道路曲折,也让梦想引领你前行。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