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融” |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智能与控制工程学院来学部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113

1012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张成明副书记一行3人来轻工学部、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杰及学部团委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杰副书记主持。


李杰首先代表学部对张成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轻工学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汇报了“一、二、三三三”靛青工程的实施情况,就其基本内涵、总体框架及具体实施方案等进行了重点讲述。他指出,学部学生工作围绕靛青工程九大育人体系和18个落地实践项目开展实施一年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学部学生培养质量和综合素质显著提高

会上,张成明重点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历史、学风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状况。参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工作集思广益,广泛交流看法。


此次调研深化了兄弟院校学生工作的交流与互鉴,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生工作的深入合作提供了契机,对加强两校学生工作内涵和品牌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