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3 浏览次数: 129

为了进一步强化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轻工学部于7月12日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杰团委书记昝瑛瑛、研究生辅导员启蒙与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杰提醒全体留校学生暑假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在实验过程中要时刻保持实验室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相关规定,形成良好的实验习惯,确保安全第一。他强调留校期间要自觉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规定做好核酸检测,有特殊事情严格履行请假制度,非必要不出校。他还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禁止使用明火、大功率电器,做好防火、防盗,保证日常生活安全。

最后,辅导员老师针对留校期间学生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 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