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发展中国家皮革生产与加工研修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7-06 浏览次数: 10

75下午,由商务部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学部协办2022发展中国家皮革生产与加工研修班举办了线上开班仪式。轻工学部党委书记孔凡功副主任靳丽强及部分任课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孔凡功书记向学员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服务行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轻工学部始终积极参与国家发展战略,愿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培养更多本土人才提高自主发展能力并诚挚祝福学员及家人一切安好,期待疫情结束后大家能相聚在济南。


此次研修班为期20天,来自卢旺达、索莱托、埃塞俄比亚、斯里兰卡、约旦、南非、赞比亚等国家的53学员参加培训。轻工学部皮革化学与工程教学团队将充分依托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领域雄厚的学术与科研实力,通过云端授课、研讨等方式与学员们一起分享中国皮革行业发展的经验及科研成果,有效搭建起发展中国家皮革行业在教育、人文与科技领域学习交流的桥梁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