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2 通选课、开放实验、跨年级跨专业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95

1718-2 通选课、开放实验、跨年级跨专业选课通知

附件为两个选课通知,请及时查收。

注意事项:
1、跨年级跨专业选课阶段,大学英语和体育课不在线上补选,选课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分别报送给外语学院赵丽丽老师和体育学院吕军丽老师。
2、跨年级跨专业选课与通选课第三轮次同时进行。
3、提醒学生注意每个选课轮次是否可退,谨慎选课,特别是跨年级跨专业选课阶段,只选不退。
4、选课阶段如有特殊情况导致学生无法线上选课的,请在选课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教务科统一处理,不接受个人申请。
5、本次跨年级跨专业选课面向全校同学,请提醒有未修课程的大四毕业生及时补选。
6、选课结束后,不受理任何加课和退课申请。

附件: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流程.docx

关于201718学年第二学期学籍异动与选课未达标学生补选课程的通知.docx

附件:通选课网上选课操作流程.doc

关于做好201718学年第二学期通选课及开放实验学生网上选课有关工作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