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学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9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各位考生:

   2022年研究生考试分数线已经公布,轻工学部有部分学科专业接收调剂,欢迎广大考生咨询并进行调剂预报名。

   一、接收调剂专业

082200  轻工技术与工程

制浆造纸工程

生物质化学工程

皮革化学与工程

印刷与包装工程

      085606 材料与化工-轻化工程

生物基功能材料

生物质资源与材料

皮革化学与工程

印刷与包装工程

   二、调剂要求

   只接收英语语种调剂,且需符合下列要求:

   1、符合我校()招生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 A 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单科、总分)

   3、原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原初试科目与我校()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我校()招生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统考数学一、二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由高向低调,不可由低向高调。数学一可调至数学二,英语一可调至英语二,不得逆调;不考数学的考生无法调剂到我校()考数学的专业。

   三、调剂程序

   1、符合国家A 区分数线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

   2、学部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确定考生的调剂资格,经研究生处审核后发送复试通知,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确认操作,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说明

   1实际调剂时间、名额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2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3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

详情请见学部网址:https://qgxy.qlu.edu.cn/2022/0321/c2483a19097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