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筑青春之梦,展班级之风”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0作者: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推动优良学风班风建设、展示各班风采风貌,2019127日下午,我院于轻化楼b402举办了以“筑青春之梦,展班级之风”为主题的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学生会干部及19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各班代表精心准备,通过生动有趣的PPT、视频等形式,对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体育健身等方面进行了风采展示。在特色比拼环节,各班“各显神通”,他们用歌声唱响未来,用语言传递精彩,积极展现班级特色,彰显了各班级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打分19级包装工程一班荣获一等奖,19级新媒体技术二班荣获最佳人气奖,19级印刷工程一班荣获最佳创意奖。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张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并不断促进我院班风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提高,促进我院各项工作活动卓有成效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