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轻工学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0作者:王金芳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920日,轻工学部党委在国重楼A238会议室召开9月份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部党委书记孔凡功,副书记兰传麒、李杰,学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兰传麒副书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对各支部所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工支部提出具体要求,要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针对性点评指导,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各支部的集体力量,按照建设方案有序开展培育创建工作。随后,就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部署,敦促各支部要找准自身定位,塑造自身特色,制定一支部一品牌“规划图”,实施一支部一亮点“施工图”。


最后,孔凡功书记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汇报,年底有总结;二是积极塑造支部形象特色化、品牌化,多管齐下、多面创新,充分结合科技服务产业、创新文化传承形式、发展温暖公益活动等形式,推进支部特色建设长效机制化;三是高度重视二十大召开旗帜化、使命化,铸“头顶理想”之魂、谋“脚踏实地”之基,务实迎接二十大,激昂展现新风采;四是贯彻落实党务工作精细化、时效化,各支部书记支委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提前规划,深度谋划,搭建框架;五是持续完善党建业务一体化、互补化,吹响实干担当的集结号,力争管理、创新、队伍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