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轻工学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作者:李杰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使命担当。922日,轻工学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国重南楼A238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杰老师主持。 

李杰老师回顾了自十八大以来和国家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十年,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国防、社会建设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鼓舞和动员支部党员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会上,他还传达了学部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介绍了近期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部署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最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应积极响应党的政策,青年一代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