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轻工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6作者:王金芳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6月6日上午,轻工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国重大楼A238开展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习。学习活动由轻工学部党委书记孔凡功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吉兴香以“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为题,向全体中心组成员做宣讲。会议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李干杰所作的报告精神,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对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孔凡功表示,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的报告让人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校(院)党委的统一安排,认真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全体轻工师生,聚焦轻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继续苦干实干,推动产学研用相结合,切实加大创新成果落地转化力度,为我省经济发展贡献轻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的各位成员还就报告精神学习内容和轻工学部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