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用心服务,温暖冬天—轻工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1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随着寒潮来临,气温逐步下降,宿舍楼宇也开始进行供暖。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全院学生宿舍暖气正常供暖,从11月10日起,轻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来到学生宿舍,开展“用心服务,温暖冬天”党员社区服务活动。


轻工学院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学院提前对党员志愿者进行暖气放气相关培训,分别组织男、女生党员前往16、17、20、21、25、29号宿舍楼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宿舍后首先询问宿舍内温度是否达标,遇到温度低的暖气及时进行排水、放气并进行讲解,供暖初期,上水的过程中大量的空气也同时进入到供暖管道,如果不能及时排出,堆积在管道里,会造成暖气不热。志愿者们也提醒同学们在供暖过程中,如有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及时联系所在宿舍楼进行报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也密切了党群关系,丰富广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面貌,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