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7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24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2021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同见证人生中最难忘的神圣时刻。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院长褚夫强,副院长靳丽强、林茂海,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团委刘君、马铭瑜以及吴光远、晁季蕾、张斐斐等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典礼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刘树明宣读了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齐鲁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轻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信使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靳丽强、林茂海分别宣读了授予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典礼上,褚夫强院长为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逐一拨穗、授予学位证书。



仪式上,在校生代表李俊霆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长学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丁占禹向母校、向恩师、向亲友同窗表达了感恩与不舍之情,教师代表吴光远希望大家在新的征程脚踏实地、不断前进。

最后,院长褚夫强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继续秉持“明德励志、充实尚能”的校训,发扬“守正创新,臻于至善”的新工科精神,海阔天空想,脚踏实地干,锤炼品格、提升自我,坚持不懈,成就人生梦想、创造人生辉煌!



接下来,学院师生同台演出,共同欢庆幸福时刻。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让学生感动,成为大学生的最美追忆。学院也通过这种庄重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最后一堂生动大学的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