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来我院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周玮玲同志、陈慧义同志来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项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同志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督导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树明同志主持。

首先,刘树明同志分别从提高认识、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学习创新和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院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制定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开展落实情况,包括在学院广大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会、“微党课”活动及志愿服务等规定动作,总结了我院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实效、涌现出的好做法、好工作及存在的问题等;以“育人”为核心,从学科专业设置、培养体系及就业工作等角度出发分析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存在的瓶颈问题及努力方向。同时,并就教职工、学生层面进一步落实方向及下阶段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计划给出了安排。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落实到位。

督导组在认真听取刘树明同志的汇报后,详细了解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支部学习形式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台账落实情况等,并现场查阅我院党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及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督导组对我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基层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继续对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