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我院参加首届“田径俱乐部杯”冠军赛

发布时间:2021-05-16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515日和1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首届“田径俱乐部杯”冠军赛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轻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比赛前,同学们踊跃报名,学院统一安排进行训练。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展现了轻工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最终,新媒体20-2班胡梦荣获得女子三级跳第五名轻工20-3班丰硕获得男子跳远第五名和团体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轻工学院学生会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工作人员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他们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轻工学院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通过本次运动会,展示了轻工学子的青春活力,集中展现了积极向上校园文化风采。所有参赛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与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符合了“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运动理念,为我院文化建设起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