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齐齐哈尔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4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514日,齐齐哈尔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郑永杰院长、宋秘钊书记一行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我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我院靳丽强副院长汇报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科教融合以来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以及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郑永杰院长介绍了轻纺学院的学科专业布局和发展现状,指出,近年来齐鲁工业大学办学层次和水平迅速提升,轻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明显,现轻工专业全部为省级以上一流专业建设点,成为兄弟院校专业的建设标杆。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思政、一流专业建设、放权强院改革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期间,轻纺学院领导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皮革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