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1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按照校(院)党委工作部署,18日,我院党委在29号楼21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院)纪委副书记杜万祥到会督导组织部科级干部刘龙参加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我院党委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深入征求了师生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班子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成员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刘树明汇报了会前有关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及有关情况进行了报告。之后,刘树明带头、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万祥副书记做了点评讲话杜书记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代表校(院)党委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思想,持之以恒抓落实,担当作为抓班子,锲而不舍抓作风,自我约束抓廉洁,鼓足干劲,扑下身子加油干,切实担负起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最后,刘树明表示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积极进取,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轻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