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期末考试如约而至,同学们都已进入紧张的复习备考阶段。为了树立优良的学风和院风,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确保期末考试的公平性公正性,并保证其顺利进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特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学院全体班主任出席各班活动。

班会中,由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守则》中有关考场规则的相关条例,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同学们相继在诚信应考签名单中签名,以示诚信考试的决心。随后,由各班班主任讲话,鼓励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明确自己的复习任务,合理规划各门科目的复习时间,加强复习效率,同时提倡同学们要互相帮助,互相讨论,互相答疑,从而达到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