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轻工学院组织进行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9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8日在一号公教楼阶梯104教室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团委辅导员刘君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君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具有双重身份,即是学生又是干部,要正确认识自身职能,积极主动为学生服务。学生干部首先要端正好自身认识,展现出新时代高素质学生风貌,学会约束自己,严格要求自身,为同学们做好榜样;其次要学会工作,懂得工作技巧,提高工作效率,保证班级内稳定,时刻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当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更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定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相信学生干部们会以更加良好形象带领全院学生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