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按照校(院)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我院各党支部于11月19-22日,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对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支部书记逐条宣读“18个是否”,每名党员结合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依次发言,重点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查找问题,使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会上,皮革、印包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王英龙在2019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的讲话,了解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步,明确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大家表示,将在继续维持好事业大好局面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以强烈的使命感、荣誉感、认同感,积极主动的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后,按照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闭卷测试,进一步检验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