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争做”活动 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8-11-02作者:出处: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10月29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B40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争做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活动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刘树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各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刘树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争做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活动的通知,宣读了学院制定的“争做”活动方案。他指出,在学校全面实施科教融合战略、落实“八大行动计划”、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大背景下,开展“争做”活动,着力解决干事创业劲头不足、工作执行力不强、担当尽责不够、自我要求不严等影响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号召各二级班子争做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培养担当作为好干部,发挥优秀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对于进一步激发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着特殊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系、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干部教师学习贯彻好学校通知精神,按照学院方案用心组织好各项活动,结合团队任务和个人岗位职责“争做”活动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实施,将“争做”活动与教育思想大讨论紧密结合起来,真正使活动落地、生根、结果

与会人员围绕活动方案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各自建议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争做”活动,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促使广大干部教师真正理解“以本文本”,努力推进“四个回归”和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是我们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有力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根本途径。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带领广大干部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活动,通过活动创建学院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不辜负学校党委对新班子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