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做好2016年新调入教工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9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

    为做好我校新调入教工党员资格审查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要指派专人负责本项工作。

二、近期为新教工集中入职时间,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要及时了解掌握新调入教工党员数量,认真摸清新进党员的名单和每个党员的具体情况。

三、要求每个新进党员从组织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新调入党员信息一览表》并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完整。将纸质稿和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一并交给负责的老师。

四、负责该项工作的老师将所有新调入党员需统一填制《新调入教工党员信息汇总表》。

五、负责该项工作的老师将每位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填写完整,加盖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印章,按照介绍信上通讯地址寄回原党委或交给党员本人办理。

六、10月26日前携带所有党员介绍信和《新调入党员信息一览表》,以及《新调入教工党员信息汇总表》(加盖印章)到组织部323房间办理接转手续。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