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宣布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政负责人任命

发布时间:2018-10-17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1015日上午,党委书记王英龙代表学校党委宣布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政负责人任免决定。组织部长郭建国、学院和实验室有关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主持。

会上,王英龙代表党委充分对原轻工学部领导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任命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强烈的责任感推动事业发展;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党政密切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当好学校的“排头兵”;三是勇于改革创新,科研人员、教学人员、管理人员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建国宣布学校任免决定,任命许有强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总书记,褚夫强为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新提任领导干部许有强和褚夫强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努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表示,学校党委对我们学院、实验室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王英龙书记的讲话精神,用心思考,主动作为,面对今后更加光荣而艰巨的工作任务,在新的起点上争取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