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就” | 轻工学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3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413日上午,轻工学部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部署会,学部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系主任(副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孔凡功主持。

孔凡功传达了校(院)党委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重点部署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学生就业;要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加强调度督导,激发就业工作合力与动力。学部主任吉兴香汇报了412日山东省民营企业服务月暨“百县联百校”促就业启动仪式工作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全年关注、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全力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取得显著成效。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杰汇报了学部目前就业工作进展,针对学部2024届考研情况、就业动态情况等作了详细分析,对每个专业的就业工作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对毕业生就业三方签订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从学部就业工作实际出发,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落实一把手工程,落实精准帮扶,促进充分就业,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通过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与会人员就学部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