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工学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2024412日下午,轻工学部在国重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轻工学部党委书记孔凡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兰传麒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的二十届中央纪委、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兰书记强调,党的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力量源泉,在实践中需要牢牢把握九个问题,轻工学部党委将不断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孔凡功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的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孔书记强调,轻工学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自觉把这一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轻工学部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集中纪律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学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