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轻工学部召开“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保障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春风行动”轻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拓宽学部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11日,轻工学部于国重楼A238召开招聘会筹备会议暨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轻工学部团委书记昝瑛瑛老师主持,创就业服务队全体成员及招聘会志愿者参加。

会议伊始,昝瑛瑛老师就招聘会的意义作出指示。她强调校园招聘是应届毕业生的重要就业渠道,也是企业获取高素质、新鲜血液的重要途径,更是学校、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学部上下高度重视,她提醒服务人员要认真负责,落实校(院)、学部对本次招聘会的总体部署,为参与招聘的企业、前来应招的同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春风行动”轻工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昝老师为工作人员们就招聘会前期筹备、落实举行以及后续事务三个阶段要注意的事项作出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工作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招聘工作的知识和技能,提升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通过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随后,创就业服务队负责同学对本次招聘会的现场布置和服务保障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按照学部指示,坚决落实“一人一岗”职责。与会工作人员集思广益相互启发、相互补充,对工作细节、任务安排交换意见,确保“春风行动”吹来“早春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