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进”|关怀入寝 情暖入心——轻工学部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3-07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督促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36日下午,轻工学部党委书记孔凡功、主任吉兴香、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党委副书记李杰带领辅导员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悉心关怀轻工学子生活。

走访过程中,孔凡功来到21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生活需求等;吉兴香来到28号楼学生公寓,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关注身心健康。两位领导分别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书、求学、工作的一些经历和感悟,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同学们对学部领导的关心表示了诚挚地感谢,并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地热情积极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辜负学部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部的温暖与关怀,相信同学们在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下,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投入到这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奋进之姿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