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轻“雁” | 轻工学部举办罗姆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冬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27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求职择业,1226日上午,轻工学部于国重楼 A210会议室举办罗姆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冬季校园招聘宣讲会,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罗姆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伟强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围绕着业务范畴、培养计划、职业发展通道、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就求职方向、公司内部职位需求、应聘能力要求以及该公司薪资福利等方面的问题与罗姆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R展开了互动交流。

会后,唐经理一行人为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更具针对性的让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增加了对企业的了解。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企业的沟通交流,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择岗择业、开拓进取也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