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轻工学部赴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7-10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7月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杰、团委书记昝瑛瑛等一行到潍坊市昌乐县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及企业。

在昌乐阳光大厦,轻工学部与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李杰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校(院)以及学部的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学部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并征求了校友对于学部在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两位校友代表对学部领导老师及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部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业发展、择业就业给予学弟学妹们宝贵经验。他们表示,在日后将加倍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轻工学子的风采,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在校友的陪同与讲解下,李杰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造纸生产线,对校友的实际工作环境加深了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走访校友活动,轻工学部进一步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深度融合,拓宽了校企合作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