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轻工学部赴山东华泰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7-14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企业的联系,71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学部主任吉兴香、党委副书记李杰等一行到东营市广饶县山东华泰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吉兴香一行与华泰集团优秀校友代表刘燕韶等人会面并座谈,吉兴香介绍了轻工学部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发展,并对党的二十大代表、华泰集团研发部副部长刘燕韶等优秀校友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进行高度赞扬。她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刘燕韶对吉兴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华泰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并表示,会持续不断的关注母校发展,深化与母校的融合与合作。

座谈会后,李杰等一行在校友的陪同下走进华泰非公党建学院和华泰集团现代化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了华泰集团发展的“传奇”历程。

校友和学校既是情感共同体,也是发展共同体,下一步,轻工学部将增加实地走访校友活动,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助推校(院)与校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