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企业进校园 联动筑未来——临沂高新区企业来轻工学部做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为学部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同时加强校企联系,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6月14日下午,学部联合临沂市高新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临沂市高新区优秀企业召开了“企业进校园,联动筑未来”企业宣讲活动。

在宣讲环节,企方代表为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特色,展示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明确了企业用人标准、个人成长空间和职业发展路径。同学们全神贯注的聆听企业介绍,并对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企方代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更加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并积极向自己心仪的企业现场进行了咨询。

此次宣讲会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助力校企精准对接,使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他们选择实习单位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此后,学部将进一步推进资源整合、产教融合、工学结合,为持续促进学部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