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轻工学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5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安排部署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内容,6月5日下午,轻工学部于国重楼A23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吉兴香主持,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吉兴香主任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就各班级就业人数、考研人数、考公人数、未就业人数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此数据分析强调,需要关注和跟进未就业学生的情况,确立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的目标。她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目前学部的重点任务,一是加强联系学生,摸清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二是进一步优化全流程的指导服务,督促学生就业;三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且有效的就业机会。

本次就业促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就业促进工作目标,强化了就业优先的工作机制。下一步,轻工学部将勠力同心,多举并措,促进每一位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