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潍坊文华学校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9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202332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潍坊文华学校。轻工学部党委书记孔凡功、副主任林茂海、姜炜坤老师以及学校招生办公室科长王世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孔凡功书记对学部的招生计划以及特色专业进行了介绍,对学部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创新成果等做了重点介绍。王世杰科长对学校整体发展以及往届的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校特色活动高中校长论坛科技夏令营教授进中学讲专业等一系列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潍坊文华学校副校长李月波、孙宁,高二年级主任张春腾,综合管理服务中主任张肖珂以及高中部化学教师扈彬出席签约授牌仪式,李月波副校长对齐鲁工业大学的办学质量以及社会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文华学校的发展沿革以及高考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以及轻工学部宣传片。招生办公室王世杰与文华学校副校长李月波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参会人员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会后,参会人员在文华学校各位领导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林茂海副主任对文华学校特色教学3D打印技术进行了交流与指导,并对文华学校先进的治学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与文华学校优秀生源基地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增加双方合作交流的机会,对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增加学校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