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轻工学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7作者:轻工学部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1117日下午,轻工学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传达会议精神,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学业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杰主持。

   吉兴香主任传达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校(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她就轻工学部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每一位老师都要关心、支持就业工作;二是要保持信息畅通,政策性岗位信息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三是加强考研指导,专业课老师主动给予学生指导帮助;四是加强访企拓岗行动,拓展就业岗位;五是把关心学生放在平时,和学生建立朋友关系,给予学生就业指导;六是要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部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抓好就业工作。


李杰副书记就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求职意向以及毕业生求职心态和预期变化情况进行分析,并指出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学部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副主任靳丽强、副主任林茂海及部分学业导师作现场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新局,为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