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轻工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30作者:武永华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贯彻落实校(院)国庆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和保障好学生国庆假期的安全,930日,轻工学部于国重南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昝瑛瑛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昝瑛瑛老师对近期学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学生全员核酸、请假外出及返校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二是结合学校宿舍管理条例,呼吁学生干部在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三是强调假期注意安全,防范网络诈骗。

  随后,王圆圆老师提醒各班干部要多加注意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她指出各班学生干部、宿舍长是班级同学的心灵护航者,应随时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并及时向老师反映。武永华老师就基层团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班级每周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及时完成专题学习智慧团建录入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生国庆假期安全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