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轻工学部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6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金秋相逢,以心迎新。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轻工学部于近日分别在线上、线下召开了新生班会。本次班会由2022级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班助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主题会议上,各班班主任首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部的办学特色及专业优势,明确学生行为准则,激发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同时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知识,强调注意安全问题等,会议最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作为大一新生的开学第一课,此次新生班会是新生入学教育十分重要的一环,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确立大学生活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伴随着新一阶段的校园生活逐渐步入正轨,新生们也在积极调整状态,准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习生活中,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定能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