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党建

轻工学部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7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317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学部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孔凡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孔凡功同志宣读了校(院)党委《关于同意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学部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新一届轻工学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学部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学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孔凡功、兰传麒、吉兴香、刘树明、李杰、李鹏、陈洪雷、鲁南、靳丽强(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轻工学部党委委员,兰传麒、吴芹、赵丹、昝瑛瑛、祝德义(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轻工学部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议结束后,新一届轻工学部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轻工学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和轻工学部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