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6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112日,轻工学院在二教阶梯103召开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团委老师刘君、满妮娜以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君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以及各班疫情防控制度的执行情况,并对学校核酸抽检以及加强针接种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六个一”有关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满妮娜总结了上一周公寓安全卫生情况,要求全体同学提高对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的重视程度,响应学校、学院号召,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最后,兰传麒指出,全体学生骨干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他强调,作为学生骨干应关心服务好班级每一位同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同时,紧紧抓住班级建设的核心——学风,以优良学风引导班风建设,营造团结温暖和谐、勤奋好学的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