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7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5日,学院在二教阶梯103召开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团委老师刘君、马铭瑜、满妮娜以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刘君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以及各班疫情防控制度的执行情况,并对相关违纪学生处理和学校核酸抽检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满妮娜总结了公寓安全卫生情况,并专门播放了室内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爆燃视频,教育全体学生对生命安全务必高度重视。


   最后,兰传麒指出,全体学生骨干作为师生间重要沟通纽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务必做好相关工作的记录传达和执行落实,并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学子本着对己负责、对人负责的态度,遵守制度、严格管理;安全用电,杜绝隐患;整理内务,净化环境;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坚持运动,强身健体;积极预防,科学应对,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生命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