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3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21日中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团委老师刘君、马铭瑜、满妮娜以及轻工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韩国智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会的不舍与感谢的同时,他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殷切希望。紧接着,满妮娜老师公布了轻工学院第四届主席团部长、副部长名单,并由兰传麒书记马铭瑜老师、刘君老师和为他们颁发聘书。


在接下来的学生会主席交接仪式中,第四学生会主席程渝对新一届学生会做出了工作展望他首先对上一届的学生会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与敬意,紧接着他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为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随后,学生会干事代表郝启航进行了发言他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做出“明确职责、准确定位”等五项承诺。最后由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程渝领誓,轻工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就职宣誓。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第四届学生会的成立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学生会将继续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树立青年理想,进一步为服务学院师生和学院建设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