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3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做好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培养工作。10月21日中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传麒主讲,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兰传麒副书记首先指出大家作为学生首先要把学习搞好,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同时应当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团结和谐,杜绝官僚主义接着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清晰定位、遵守规范和明确责任各部门之间以及部门内部要多进行交流沟通做到事前有规划,事后有总结要做好全院学生的榜样,严于律己。

紧接着,兰传麒副书记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内容做了解读,要求同学们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以及伟大建党精神。他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在学生工作中得到锻炼,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


这次培训不仅调动了大家学习和工作的热情,更激发出大家对于七一讲话精神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将心得体会写在纸上,更应用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为轻工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