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党史 强党性 悟初心 担使命”系列主题党课继续开讲

发布时间:2021-10-23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提高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理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20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课。


   刘树明书记自己的求学经历入党经历讲起,向大家分享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入党初心,紧接着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对党的认识和党员的权利义务,要求学员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他提醒大家要做到甘于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最后强调大家要树立正确入党动机,要为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做一名奋斗一生的党员。同时表达了对积极分子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广大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勤奋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早日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