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春风润桃李,硕果慰园丁。为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我院举行了系列活动。9月9日,学院举行全体教工大会。刘树明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鼓励全院教职工继续拼搏,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向参会老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9月10日,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了系列温馨朴素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如向老师道声节日快乐,给老师送一张贺卡,给老师发一条祝福信息,给老师送束鲜花等,用简单的话语、朴实的文字、美丽的鲜花向平日里无私奉献的老师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21级的小萌新们更是用整齐洪亮的声音给老师送去了最响亮的节日祝福。



各学生党支部也通过多种形式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感恩送贺卡”活动,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尊敬之情。老师们也询问了各位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情况,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表示以后会继续促进两院之间的工作联动,推动支部共联共建向纵深发展。



此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对老师的崇敬和感激之情化作学习科研的更大动力,更加奋发向上。也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弘扬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崇高精神风尚,以饱满的热情勤奋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实现我院教育事业的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