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院)长刘玉走访慰问我院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09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7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院)长刘玉到我院实验室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罗荣副教授,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郑众陪同走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慰问期间,刘玉副校(院)长罗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承担的国家基金(面上)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倾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校(院)党委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希望全院教师赓续百年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为校(院)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老师表示科教融合以来,校(院)事业发展不断取得骄人成绩,人倍鼓舞倍感自豪老师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定会把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工作上的动力,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