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迎2021级同学

发布时间:2021-09-08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秋风起,秋雨凉,9月4日—7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234名本科生30名研究生带着憧憬与期待,走进工大校园,踏上崭新征途。



本次的迎新工作,学院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细化方案确保让新生顺利报到,让家长满意放心。



报到当天,校(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看望报到新生并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团委老师迎新场地值守。为帮助新生便捷入校学院采取人、物分流的方式,现场核验入学材料,登记好相关信息的同时,第一时间由专人将行李运送至宿舍,这一举措让新生及家长倍感温馨。此外学院招募已返现的省外新生参与迎新工作,并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大家不怕苦、不嫌累,确保了工作的迎新工作实效。轻工黄马甲志愿者再次成为迎新现场最靓的风景线



7日下午,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及团委老师集体走访新生公寓,向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醒大家遵守疫情防控制度整理好宿舍内务,增进交流,尽快融入集体,开启大学生活



十年圆梦今续航,你我携手开新境。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已圆满完成,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来自五湖四海的轻工学子定会以不懈的努力,追寻属于自己的诗与远方,书写轻工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