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4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做好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开学须知事宜,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8月22日晚召开开学工作线上会议。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团委老师刘君、马铭瑜、满妮娜以及全院学生骨干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刘君针对最近开学返校工作进行详细解答,明确有关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开学报到时间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内容。广大学生骨干认真学习、深刻认识、高度重视,知晓相关流程安排,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紧接着辅导员马铭瑜对新生助学贷款相关事宜进行解释说明,满妮娜老师也对开学相关事项进行补充。

最后,党委副书记兰传麒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广大学生骨干要提高自身站位,详细阅读学院有关规定,及时、有效的传达学院有关信息,了解疫情发展趋势,更要及时了解班级同学详细状况,准确上报信息,及时反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相关开学准备工作。全院上下一心,为全体轻工学子顺利返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