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2021年发展中国家皮革生产与加工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7-31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729日,为期两周的发展中国家皮革生产与加工研修班圆满结业。本期研修班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中国皮革协会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期间,共有来自蒙古、乌兹别克斯坦、毛里求斯、乌拉圭、突尼斯和约旦等国家的45名学员参加培训,我院皮革专业教师担任课程主讲。内容涉及皮革(裘皮)加工技术、皮革化学品、皮革机械、革制品设计及制作、制革环保等课程及皮革加工企业云参观等。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全部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此次培训,向发展中国家普及了现代制革技术,分享了中国皮革行业发展的经验,展现了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师资能力,增进了相关国家皮革行业的相互了解,为国内外企业开拓发展国际业务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