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4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7月1日在文科楼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共联共建启动仪式及第一次支部共建活动。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岳恒志院长、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刘树明书记以及双方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岳恒志书记主持。



岳恒志书记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个支部能够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共联共建活动表示祝贺。首先,双方支部书记岳恒志同志、赛福涛同志分别从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各自介绍了支部情况,并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随后,双方就如何依托自身优势开展共建共联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要坚持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提升”的原则,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根据共建方案和协议积极推进各项支部共建活动。



最后,岳恒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积极讨论。全体党员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侯宝霞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共联共建活动,调动了继续教育学院与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之间的工作联动,发挥了教工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对不断促进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改革创新和校(院)中心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