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宣传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6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62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宣传大会,学院团委老师马铭瑜主持本次会议,全院学生骨干参加。


会前,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QQ等运用各类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向全院学生传达有关征兵的政策。会上,马铭瑜老师指出,加强国防教育,培养国防意识,对于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具有其他学科所无法替代的重要作用。大学生征兵入伍不仅是提高兵员质量的重要途径,同时对大学生个人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能够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和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希望学院学生骨干一定要做到及时传达,积极营造“参军入伍,奉献报国”浓厚氛围,让更多的同学愿意去当兵加强学生国防意识和个人价值教育,树立大国防的观念和奉献社会的信念。

会议结束后,马铭瑜老师对退役复学和意愿入伍的师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