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6-25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做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融入到党的各项事业之中。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各党员同志回忆起自己政治生命的成长历程,唤醒各位党员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激励各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