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4作者:出处:轻工学院责任编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整体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623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书记刘树明、党委副书记兰传麒以皮革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铭瑜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印包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君主持。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付兢波和张迪两位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党员进行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学院党组织的悉心栽培,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宣读了《关于表彰全院优秀党员的决定》并为优秀党员颁奖,刘树明书记指出,全院学生党员要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着力提高思想作风,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发挥党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了新发展党员同志们的初心与使命,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